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又到了一年的父親節,真讓人感嘆時光飛逝,歲月無情。筷子兄弟的一首《父親》,曾經讓多少人淚濕眼眶,明白父親的不易與父愛的沉默。父親的嚴肅、認真、負責與愛護,其實往往都體現在生活里一點一滴的小事中,平時看似波瀾不驚,可是細想起來內心還是會覺得暖暖的。        幼時的我們,總是很享受被爸爸抱在懷里、牽在手中的感覺,仿佛只要爸爸在身邊,就能擊敗所有的壞人,帶我們環游世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慢慢地長大了,與爸爸出門時也不好意思再牽著爸爸的手了,而是更加習慣于挽著爸爸的手臂,或是僅僅與爸爸并排行走,談我們想談起的任何事情,這也許就是時間帶來的改變吧!        女兒與爸爸之間比較親密的時刻,是年齡尚小、天真無知的時候。每到茶余飯后,年輕的爸爸總是喜歡捏著女兒肉肉的小臉和小手,陪她看路邊飛舞的蝴蝶,觀察一朵朵小花的形狀和顏色。等到玩累了,爸爸就輕輕地抱起地上的女兒,把她高高地舉過頭頂,或是讓她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不時地奔跑、跳躍,聽她小嘴里發出的銀鈴般的笑聲。       爸爸與兒子之間比較親密的時刻,是拆卸玩具、亂涂亂畫的時候。大多數小男孩生性喜動不喜靜,有爸爸陪伴的時刻更是調皮不已。將新買來的玩具拆得零零碎碎、高興時在桌角墻壁等各個地方作畫、把家里的小貓小狗追得“無處可逃”,都是小男孩愛玩的天性的展現。有爸爸在旁時,小男孩的創造欲和好奇心更為強烈,因為無論玩的是什么,爸爸都會給予指導和幫助。        爸爸在陪伴子女的同時,其實自身也在成長和進步。也許從小寶寶呱呱墜地的那天開始,爸爸的使命就開啟了,照顧和養育子女就成為他人生中不可推卸的責任和義務。而不管孩子的身高、體重、愛好等如何變化,在爸爸心里,其實子女就是子女,是天真單純、容易犯錯的傻孩子。        到了中年的爸爸,在逐步完成了撫養孩子長大成人、娶妻生子的任務之后,似乎終于可以稍微松口氣,領著妻子旅旅游、聽聽曲,享受下屬于夫妻二人的愜意人生。而以前常常舉起孩子的胳膊、背起孩子的脊背,也像松散的零件一樣,因受損耗而有失靈敏,需要認真的維護和保養。       不再年輕的爸爸,無法再將子女高高地舉過頭頂,這一事實令人心碎。它一方面證明孩子已經長大,擁有了獨立行走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表明父親正漸漸老去,身體素質已經悄然下滑。可是,此時的父親難道會因為身體出現的變化而改變對子女的愛嗎?難道子女在父親這里再也無法找到情感的歸屬和毅然前行的鼓勵嗎?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小時候的子女,步伐蹣跚,咿呀學語,高大的爸爸出現在自己面前,可能帶來更多的是一種可以依靠、能被引導的安全感;長大成人的子女,面對紛至沓來的社會壓力與重重挑戰時,可能更需要的,是一種被傾聽、被理解、被信任的安定感,而已經接近或者超過不惑之年的爸爸,無疑已經具有了豐富的社會經驗和人生履歷,并能為孩子未來的道路點亮一盞明燈。       不管歲月如何流逝,爸爸疼愛子女的心情、對子女好的態度都是始終如一的。盡管我們很多人的爸爸是個不善言辭、不懂表達的“呆”爸爸,但是他卻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撐起整個家,為家人提供面包、溫暖與希望。        所謂“耳畔頻聞故人死,眼前但見少年多”,正是一般中年人的寫照。而處于中年時期的爸爸,也將會面對故人去世、好友患病等人生種種變故的擊打與考驗,此時身為子女的我們,就更應該多多關心爸爸,讓爸爸肩頭的重擔能夠減輕一些,讓爸爸開心地看到我們的成長與成熟。       在父親節這個隆重的節日里,讓我們對爸爸說一聲“爸爸,您辛苦了!”來表達我們心中的愛意與尊重。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有爸爸媽媽在的日子就是最好、最棒、最美的時光。      曉夜無風 +10我喜歡

吳利強,陜西陳倉人,曾用筆名青葉、望云   兩個看車人         “喂!您在哪里?我要取車。” “等一下,我在外邊,一時走不開……我讓別人給你開門。”電話掛了,我蹲在車庫外焦急地等著。 大約十分鐘后,有個趿拉著拖鞋的中年漢子走了過來,他問:“是你要取車嗎?”我說:“是的。”我順便又問了一句:“他是不是在棋牌室里?” “嗯,正在麻將桌上。你取了車后,把門掛上。”我嗯了一聲,他就走了。看來都是忙人,我嘆了一口氣。 這次還算快,沒等多久,如果運氣不好,他會早晚各開放一個小時,這兩個小時之外,一概不予開門,即使你有天大的事,也與他無關。這就是小區里的第一個看車人。 我剛打開車庫門,一只老黑貓“喵嗚”一聲從我腳邊躥了出去。接著,一股尿騷味撲面而來。我連忙用手掩住鼻子,盡可能憋住不吸氣。我一面屏住呼吸,一面看著腳下揀干凈的地面落腳。自從車庫歸他管理之后,半年多了,我從來沒見他打掃過一次衛生,如果說車庫內還有一點比較干凈的地面,那也是逢大風天氣吹走了臟東西。車庫里那些枯枝爛葉、廢紙廢塑料、貓屎,還有貓吃剩下的碎骨頭一時被風卷到了車庫的角落里,使得地面稍微有些干凈的地方。 這是個摩托車、自行車的停車庫。坐落在小區的后院,長方形的地面,寬約6米,長約20米,北起一座六層的樓房,南至二米高的圍墻,車庫頂部是約3米高的鐵皮雨棚,由于車庫與圍墻有空隙,所以風雨天氣車庫內常常會注入大風,卷入塵土。如果不是出于安全考慮,沒有人會每月花30元錢把車存入此處。近一年了,我記得這里曾經被打掃過一次。那天我去存車,一走進去便感覺空氣清新,地面干凈,而且還灑了水,濕漉漉的。我欣喜之余隨口問那個瘦瘦高高的中年看車人:“今天車庫這么干凈!你打掃的?”他略微一笑:“哼,我哪有時間干這個,是社區的工作人員打掃的。”我很驚訝,但為了緩和當時的尷尬氣氛,我又笑呵呵地說:“你真有面子,連社區工作人員都替你打掃衛生來了!” 一年來,原本可以存放七八十輛摩托車的車庫,每月存放的車子卻越來越少,后來少到了二三十輛。這個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時常“鐵將軍”把門的車庫幾乎形同虛設:要么你干著急取不出車子,要么你想存車卻左等右等等不來看車人。那年年底,車庫外終于貼出了一張告示,讓所有存車戶盡快繳納存車費,年后將另有人接管車庫。 第二年,果真換了一個看車人。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年人,從搬進車庫的第一天,他們老兩口就將車庫內打掃得干干凈凈,整理得井井有條,就連車庫內的那個小屋也布置得如同新房一般:墻壁被粉刷了,里面的桌椅擺放有序,床上鋪上了新床單,被子也折放得有棱有角,床的上方還掛上了墻圍子。看來,他們老兩口要把這里當家一樣照看了。再看,車庫外的墻壁上書寫著幾個正楷的大紅字:全天24小時值班,歡迎存放摩托車、電動車和自行車! 到了春季,老兩口從花市上買來了一盆盆花草,這些形形色色的花草一下子讓車庫內充滿了春的氣息,讓人倍感溫馨怡人。后來,他們又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在車庫的四面墻壁上掛了幾條干凈柔軟的抹布,以備騎車的人方便使用;把久存不騎的摩托車移到車庫最里邊,并給它們披上了防塵布;如果誰的摩托車的車胎癟了,他就及時提醒,并主動拿出自家的打氣筒讓人免費使用。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后備箱上的一顆螺絲掉了,連我都沒在意,他卻關切地提醒我趕快安裝上。 車庫內的環境好了,管理員的服務也熱情了,曾經不想再到這里存車的人把車重新推回來了,原來沒有存過車的人也在這里存起了車。不久,車庫內的存車便停放得滿滿的了,并且井然有序。 +10我喜歡

一憂一喜皆心火,一榮一枯皆眼塵,靜心看透炎涼事,千古不做夢里人。   聰明之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之人,事事向后看;聰明之人,是戰勝別人的人;智慧之人,是戰勝自己的人。   修心當以凈心為要,修道當以無我為基。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休必勞心。   有些人常常沉迷于愛情,卻往往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愛。   愛不是自私而是奉獻;愛不是染污而是清凈;愛不是狹隘而是包容;愛不是冷漠而是溫暖;愛不是愚昧而是智慧;愛不是索取而是付出;愛不是計較而是寬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了真正的愛,婚姻才會幸福,家庭才會和睦;有了真正的愛,人生才會美滿。   人生苦短,青春易逝,懂得珍惜,把握年華,才是最佳的人生態度。正確面對內心的自己,打開心靈的窗,別迷失了該有的方向。   既然許多艱難注定經歷,那么與其煩惱不堪,不如堅定地告訴自己,“黑暗不是我的人生色彩,我只是在經歷黑暗”。   人生的真諦在于不懈追求,生命的價值在于不斷追求的過程中實現自我。   其實快樂很簡單,快樂就是要有目標有追求;保持童心童趣;發自內心的微笑;學會善待自己;懂得寬容他人;看淡物質誘惑;樂于幫助他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生命中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艱難和波折,你都要保持淡然的心態,去看去想象生活中積極美好的一面,讓煩惱隨風而去。   一生何其短暫,如流星之于夜空;生命何其卑微,如塵埃之于蒼穹。   然而,我們常常會短視和淺見,總以為今天很長,明天就是永遠;總以為自己很高,登頂即為山峰。   于是,在有限的人生里,我們極度揮霍;在浩渺的宇宙中,我們肆意踐踏。對時間要珍愛,對生命要敬畏,我們才能找回最本真的自己。   一人總是非常苦惱,前去找佛陀求解脫。   佛對他說:“能幫你解脫的,只有你自己。”“可是,心中充滿了苦惱和困惑的正是我自己啊!”“你心里的苦惱和困惑,是誰放進去的?”佛陀繼續開示:“是誰放進去的,就讓他拿出來吧。”   苦惱不過是自己的一種執著,解脫最終也只能靠自己。   能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是一種幸福。愛極恨極都是情到深處,真正愛過恨過的人都會大徹大悟,我會感恩愛我或恨我的人。   愛能燃燒自己溫暖別人,恨會灼傷別人毀掉自己。愛有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而恨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所以心中不應有恨,學會寬容,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愛吧。   我們常把挫折失敗歸咎于環境與他人,總是想著改變外界來遷就自己。征服世界,你并一定偉大;征服自己,你才能所向披靡。   我們要剔除看待自身的狹隘目光,全方位地審視自己,全縱深地解剖自己,克服短視和淺見,拋棄虛榮和私欲,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讓夢想在行動中拓展,讓希望在腳步中延伸。   生活就是一場修行,給你磨礪,讓你變的堅強;給你離別,才會感知聚的喜悅;給你苦,才知道什么是甜;經歷失去,讓你懂得擁有時珍惜;經歷失意,讓你學會從容的選擇;給你缺憾,才能領略完美的涵義。   請記住,縱然風中,雨中,留一顆佛心;一路走過,一路安然,一路花開。   佛曰: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排放量查證台南減碳標籤查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t62eav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